玻璃杯

【AA】Perfect Match (上)

星际争霸2  阿拉纳克和阿塔尼斯的同人,呜呜呜从设定到文风都太棒了!

JELLY-DROPS:

灵魂伴侣梗,含塔/泽,每个星灵都会在卡拉里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至少对那些拥有卡拉的家伙是这样的,至于另外一些人,就没那么幸运了。




卡拉给星灵们带来的不只有彼此相连的意志,第一批接受卡拉的星灵就发现了,在某两个特定的个体间,存在着一种格外紧密的连接,一种不可抗拒的吸引力,当一个人思索时,另一个人的意识也会随之和鸣,一个人受伤时,另一个人也会感同身受,当他们第一次在卡拉中感受到彼此时,彼此的名字就会被镌刻在身体上,成为他们漫长一生中永不消逝的烙印。




当然,如此亲密的两个人选择在一起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无数岁月以来,星灵们把这种联结当做卡拉的馈赠,同时也衷心祝福每一对被神圣的卡拉连接起来的恋人们。而那些切断了神经索的奈拉齐姆们,等于是拒绝了找到生命中缺失的另一半的机会,他们的人生再也没有完整的机会,至少艾尔星灵们是这样想的。




在人生的头二百年里,阿塔尼斯从未在卡拉里感受到任何特别的链结,当然不是说他的导师和挚友的陪伴不让他满意,但那种“三颗心脏狂跳,神经束都烧起来”的感觉实在是很让年轻的星灵好奇。




“准是你的那一位还没出生呢,”菲尼克斯安慰他,“你还那么年轻,为什么要着急呢?”




作为拥有漫长生命的种族,这样的事情也常常发生,年轻的阿塔尼斯很快便重又专注到他圣堂武士的训练中了。




直到他被要求抓捕自己的导师,最高议会指责他“与堕落者为伍”,而当他们终于能在星梭号获得片刻喘息,阿塔尼斯也得以和塔萨达尔独处的时候,他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我要求你们一定要找到泽拉图,是因为黑暗圣堂武士的力量是拯救艾尔消灭主宰的关键,”塔萨达尔说,“我是为了艾尔,但我也不能否认这个请求里有我私人的原因。”




“我能理解你,导师,”阿塔尼斯说,“人类,甚至还有黑暗圣堂武士……在这样危急的情形中,是很容易产生战友情谊的。”




“雷诺是个可靠的伙伴,”塔萨达尔蓝色的眼睛里闪烁着——那是笑意吗?就像阿塔尼斯每次搞出什么“无伤大雅小事故时他会露出的那种神情,“但是泽拉图不一样,他是我的伴侣。”




“这……怎么可能?”阿塔尼斯茫然的眨了眨眼,好像在圣堂武士学校里刚刚接触了什么高深难懂的知识。




然而塔萨达尔卸下了护臂,裸露的小臂上,一行荧绿色的名字泛着幽光,泽拉图的名字深深刻进前执政官的皮肤里,无言的说明了让人难以置信的事实。




“但你们是如何……没有卡拉的链结,你们怎么了解彼此的思想,又怎么能确认感情的呢?”




“你的心会指引你的,阿塔尼斯,”塔萨达尔的眨眼里透着一股狡黠,“当那个时候到来的时候,你一定会知道的。”




当他的神经索被斩断的时候,其实也斩断了他与未来伴侣链接的纽带。但是面对整个种族,甚至整个宇宙的存亡危机时,这一点点牺牲对于达拉姆的大主教来说显得太微不足道了,他甚至没什么空去想起自己失去的链接,有太多的事情要忙,忙着调配部队,忙着分配有限的资源,忙着与异虫,疯狂的人类,还有疯得更厉害的星灵作战,还要被凯拉克斯催着追要太阳能碎片。




塔达林的加入让这一切都变得更加复杂,然而就如异虫的女王所说,他需要寻找帮手,瓦解敌人。




虽然他们的首领阿拉纳克实在很难让人信任,他就像一股苍白与漆黑的讥讽旋风,猛烈地吹刮着舰桥上每一个不慎误入他势力范围的人。明智的女族长早就找了借口躲到战争议会去了,我希望能把他时刻置于我们的监视之下——言下之意是监视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大主教。




直到会议结束阿塔尼斯才有机会得到片刻休息,亚顿之矛正全速前往塔达林的母星,而所有人都需要在差一点被虚空之门吞噬后得到一点修整。




而阿塔尼斯才终于意识到自己大腿上异样的灼烧感不是战斗造成的伤痕——那些早应该被医疗舱治愈了才对,他在一个人的舱室里犹豫了一秒,便用一个岔开大腿的不太雅观的动作,望向那片灼痛的皮肤。




就在靠近大腿根部的地方,被布料堪堪掩盖住的蓝色皮肤上,一个鲜红的张牙舞爪的名字刻在上面,字迹如同那个名字的主人一样嚣张。




“塔萨达尔在上,”阿塔尼斯想道,“你可没告诉我‘你的心会指引你’意思是三颗心脏都要被气到爆炸。”




TBC




我好想和吃AA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啊踏入极圈泪流满面……



评论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